新闻资讯NEWS

新闻详细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嘉航救火英雄扑灭火灾

嘉航救火英雄扑灭火灾

发布时间: 2017-08-11  来源:嘉航保安


2017年7月29日下午,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2楼直播间在员工直播的时候灯具突然起火,嘉航公司保安佘翔程正在前台执勤,听到员工呼喊直播间着火后,他一边快速疏散员工,一边从室内消火栓内拿灭火器飞奔去直播间灭火。由于及时采取了有效措施,火情顺利被扑灭,在消防人员赶到之前,局面转危为安。经调查,发现起火原因为灯管线路老化所致,幻电公司已安排专业人员对老化灯管进行拆除,避免再次发生此类事件。

事后了解到,佘翔程原先服役于武警消防部队,受过专业的消防训练,再加上公司经常组织消防演习,所以能快速顺利地将火扑灭。同时他也表示“安全无小事,安全是保安服务的基石,每个从事安全方面工作的员工都应该做到“安全警钟长鸣”,不断学习、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树立牢固的安全理念,身体力行,让安全隐患溺死在萌芽状态。”

幻电公司现场员工表示,火灾发生后,时间就是生命,佘翔程筑起了第一道防线,保障了他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佘翔程在此次火灾中不怕危险、当机立断的表现,充分体现了一名退伍军人的崇高品质,幻电公司特发感谢信对余翔程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嘉航公司也对佘翔程进行了现金奖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