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嘉航ABOUT

总经理致辞

首页 > 总经理致辞

       时光匆匆,我们公司从事保安行业已经走过了十个春秋。十年来,我公司采取规范管理的经营战略,通过我们专业服务意识、行业知识和技能,以及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大量的高端客户的信任。
  依靠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在市场经济浪潮中逐渐成长壮大,今天已发展成为,客户涵盖了政府机关、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医疗卫生、高等院校、工业园区、大型商场、高档住宅、智能商务楼和跨国公司等行业,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在此,我代表公司向所有合作伙伴,以及给我们提供帮助和支持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昨天的成绩,已经被历史所记录,在新世纪到来的今天,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形势,面对未来,我们将继续以用户为关注焦点,坚持“规范服务、确保安全”的经营理念,大力推进技术进步,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竭诚为用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努力创造和提升用户投资价值,与国内外各界朋友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的未来。公司将继续向规范化、专业化、集团化的目标迈进。我们将发挥前辈创业的精神,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再创新的辉煌!

 

总经理  黄凯

201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