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嘉航ABOUT

公司简介

首页 > 公司简介

上海专业保安公司——上海嘉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是经上海市公安局批准 ,获得《保安服务许可证》的资质企业 ,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是上海市保安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的管理层长期从事安保工作,公司在上海浦东设有总部,崇明、松江、闵行、嘉定、徐汇共有5处分部,在北京、南京、青岛和厦门设有4处办事处。公司的管理人员均为多年从事安保、警务和法律工作的人员,在安保方面有丰富的管理和培训经验。我们针对不同的客户要求,提供各方面的保安服务。

上海保安公司——上海嘉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客户类型涵盖了政府机关 、金融机构 、企事业单位医疗卫生、高等院校、工业园区、大型商场、高档住宅、智能商务楼等。公司拥有专业的服务资质和管理经验,能在较短的时间内组建保安队伍,为客户提供安全保卫人防服务。公司与各地公安机关保持有良好的关系,为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确保客户一方平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海嘉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现有管理人员50名(均具有高等学历和军、警从业背景)拥有高级保卫师1人、二级保卫师8人,资深安全顾问2人(均为资深警务人员),境外安全顾问1人,高级法律顾问1人。员工上千名,均接受过公司的专业保安培训,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业务素质和敬业精神。我公司的管理人员曾在多家大型外资企业从事保安管理和培训工作,如:hill &Associates, 柯达(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PerknElmer(深圳)有限公司,巴斯夫(南京)股份有限公司,固特异(大连)股份有限公司,国际银行大厦,浦东震旦大厦 ,盛大网络有限公司,沃尔玛超市、麦德龙超市等等 。正是有了以上的管理经验和优秀团队,我们才有信心要打造嘉航保安服务的精品名牌。


公司的管理人员志同道合要在保安领域发挥自己的特长,亲力亲为专项负责 , 打造行业一流的保安队伍,用求质不求量、品牌经营的管理理念 , 用完善的管理 、培训、发展体系创造保安业的领军者。嘉航保安愿与我们的客户一起团结奋进,不断发展,为社会和企业营造一个祥和、安定、美好、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嘉航保安期待与您忠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