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ORGANIZATION

工会组织

首页 > 公会组织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增强企业活力,营造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8月20日上午,上海嘉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在风景怡人的江山无人村开展了户外烧烤活动。

20日上午早8时,大家在公司集合后准时出发。一路上,大伙心情舒畅,欢歌笑语不断 ,来到江山无人村的烧烤场地后,分成三个小组,兴致勃勃地忙碌起来。烧烤活动中,大家同心协力,摆放炉具、生火、有人在串食物、有人在烤食物、有人在刷调料,个个忙得不亦乐乎。

在美美的饱餐一顿后,有的人又开始游泳、打牌、游戏等活动,真是闲情野趣,溢于言表!一天的欢乐愉悦身心的同时,也让每个参与者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友爱,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集体生活的美丽。活动也体现了公司一直秉承的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更展现这个大家庭欢乐和谐的企业风采!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司员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生机勃勃的活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让大家相互多了一份了解,多了一份亲切,多了一份信任。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为今后的工作创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