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详细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嘉航保安驻集电港一期

嘉航保安驻集电港一期保安队勇抓偷车贼

发布时间: 2016-03-21  来源:嘉航保安

2016311日中午1207分,嘉航保安驻张江集电港一期保安员任双喜巡逻时,发现有可疑男子头戴帽子在电动车旁,边抽烟边打电话,眼睛一直盯着一辆崭新的红色电动车,并不时左顾右看行迹可疑,任双喜立即上报领班。领班黄平迅速到现场查看情况,利用监控设备监视取证,并部署其他相关岗位保安员准备实施围捕行动。    当看到他用工具打开锁准备推车骑走时,领班黄平用对讲机发出指令开始实施抓捕,可疑人员扔下电瓶车撒腿就跑,并翻越2米高平台不锈钢围栏跳到草坪上,向东快速逃窜,被赶来支援的保安员陈明森迎面一个飞踹把可疑人伴倒在地,胳膊反扭令其动弹不得,并打110报警。    1220分警察到场,队长把嫌疑人,作案工具和车辆移交警察处置,并安排队员去做笔录。

    随后园区派出所领导带来500元奖金鼓励集电港一期保安队英勇的行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