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详细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嘉航保安拾金不昧好风

嘉航保安拾金不昧好风尚

发布时间: 2015-04-30  来源:嘉航保安

       

     2015411435分左右,上海嘉航保安公司驻集电港一期保安队员朱克钧,在园区执勤过程中发现一包装完好的纸箱,纸箱上没有任何公司名称及联系方式,朱克钧在原地等候多时无人认领后,上报领班黄平,随后暂时存放于监控中心,并于各岗位张贴认领通告。

431226分,国内某知名航空物流公司浦东分部经理,华东地区运营经理前来寻找认领。经队长仔细询问丢失时间、物品尺寸、物品内容和数量,确认无误后交物业填写领取单领取。经询问纸箱是物流公司取件员取件时不小心掉落在园区的,内装汽车电子产品价值3万 多元,且收发两方客户都急需要货。物件丢失后物流公司人员分头去寻找,因为记不清究竟在何时何地丢失,因此寻找难度非常大。就在物流公司心灰意冷,对找回 物品不抱希望的时候,有人反应说看到集电港园区的认领通告。领到物品的物流公司经理如释重负,激动的拿出重金对朱克钧表示感谢,但被朱克钧婉言谢绝了,并说“不要感谢我,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保安,我更应该起好带头作用。”

     几天后物流公司经理为了表示对朱克钧和嘉航保安公司的感谢,特赠送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他们表示“像朱克钧先生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实在难能可 贵,这样的正能量,让我们倍感温暖,希望这样的善举越来越多,希望好人好事越来越多。并对嘉航保安服务公司能培养出具有这样高贵品质的好员工深表感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