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新闻详细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嘉航保安勇抓偷车贼

嘉航保安勇抓偷车贼

发布时间: 2016-02-02  来源:嘉航保安

2015年11月1日14时,上海嘉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江桥万达广场保安员李万兵在巡逻时,发现两名女子带着一个小女孩在两轮车停车区域徘徊,形迹十分可疑,于是加强了警惕。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李万兵找了一处不起眼的地方隐蔽起来观察情况。

       随后一名车主停车后没过几分钟,一名女子抱着小女孩放哨,另一名女子拿出一把钳子,剪断了连接报警器的电线,破坏开关与电瓶的连接线,重新接通线路,准备开车离开。这时李万兵立即冲出来制止,两名女子并没有惊慌,而是利诱李万兵说:”只要不报警,给两条香烟。”李万兵不为所动,坚守自己的岗位职责,叫来另一名保安罗强看管两名盗窃嫌疑犯,并拨打110报警。警察赶到现场,录完笔录后将两名女子带离现场,并表扬了两名保安。

返回